狐狸球球

圓成球也還是狐狸
追星女,同時是個設定廚
擅長畫畫小動物

珉佑小段子 2

《是夜》

他們總說我越來越像你,那樣眉眼中帶著俏笑的模樣,用誇大的肢體掩飾緊張。


無意間模仿你的樣子,語調、髮型甚至個性。

我希望我能夠真正變成你,如此一來就無需懷念你所有的笑和愛,只要照鏡子就能辦到。

然而我怎麼可能。

因你是我所有的光。


你說過你愛我,愛的是那個原原本本的我,而我亦然。

不要對我那麼溫柔啊,這樣的眷戀是不應該的。


我想在這之後,我會開始害怕白天,害怕光芒。

因為在你之後的光,讓一切都變得刺眼了。



——分隔線——

這幾天會陸續挑一些以前的小短文上來的

一樣是18年的作品,標題下得很隨意以至於想不起為什麼會這麼取

相比前一篇,這比較接近圓佑一人的獨白

因為很理性,知道以現實層面來說這樣的情感對雙方都是折磨,卻敵不過慾望,陷得越來越深


啊、上次忘了說,要是有人看了我的小短打覺得有意思想借去用也可以的,下面留言一下就好了

那麼下次見:)

评论

热度(9)